ETS:3月起托福考试将加入其他地区朗读者

2013年03月11日16:50  新浪教育 微博   
ETS声明ETS声明

 新浪教育[微博] ETS官网近日发表声明,从2013年3月开始,在托福[微博]听力和口语考试之中会加入其他地区的朗读者,这些朗读者有可能来自英国、新西兰或者澳大利亚。但是ETS并没有明确表示会占多少比例,这个声明即刻生效。

  专家解读:鉴于中国大陆的考试,大多是重复之前北美考过的真题,因此有可能受此影响最大的,是在北美考试的考生。大规模的影响中国考[微博]生,很有可能是从明年开始。

  考生可先试听下ETS官方音频Sample(From Great Britain)

  在2013年,如果遇到新题日才会遇到这些口音。如果考生感觉不安全,可以避开新题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