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雅思考试将在多个城市开设考点

2013年09月09日17:28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记者于量9月6日报道: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4日举行,各校报名目前已经陆续开始。这是题型调整后的首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完形填空将被取消,复合式听写也将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

  据悉,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日期和报名方法目前已由各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组织和公示。考生应根据学籍所在学校的规定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得补报,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

  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方面,此次考试将作局部调整。调整后的四级和六级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相同,考试时间总计130分钟。其中,原复合式听写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短文长度和难度不变;原快速阅读理解调整为长篇阅读理解,篇章长度和难度不变。篇章后附10个句子,每句一题;原单据汉译英则调整为段落汉译英,四级长度为140-160个汉字,六级长度为180-200个汉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