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变题季 2014年1月雅思口语新题有哪些

2014年02月15日15:11  新东方在线 微博   

  摘要:按照惯例,雅思[微博]口语每年一月,五月和九月会出新题,基于此,深圳新东方雅思口语名师王钰(Elvis)对2014年1月出现的雅思口语新题做一个梳理。

  PART 2

  人物题: An intelligent person

  A comic actor

  地点题: A restaurant you like

  物品题: A popular product made in your country

  An old object in your family

  Something you like to read

  Your favorite animal

  A movie you dislike

  A piece of advertisement you remember well

  事件题: Something you forgot to do

  A time when you were very busy

  A time you saved money for something special

  Elvis解读:

  人物题:intelligent person其实就是描述一个普通人增加了一个属性而已,只要烤鸭们在回答的时候增加突出intelligent部分即可。而至于comic actor,Elvis表示有点小意外,可能是因为年末了,考官需要点开心的事情调剂一下心情吧!anyway,此题选材很重要,我建议选择stephen chow或者Mr. Bean,(记住这位喜剧大师的真名是Rowan Atkison)描述思路和描述famous people一样,如果你上过Elvis的课,你一定知道该怎么描述明星。

  地点题:这三次考试地点题没有太大变化,这类题本身考题就不多,遇到相对多的是restaurant和old building,餐厅注意回答的条理性,比如我们可以按照location, cuisine, service等方面回答。

  物品题:新题泛滥最多的一类,值得一提的是,“流行国货”a popular product made in your country,“家里老古董”an old product in your family和“烂片”a movie you dislike题都是全新题,要注意选材和语料积累,popular product除了说传统的物品,也可以说科技产品,old product比较好说的可以是old photo album和old clock,而“烂片”要秉承“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或者“成全自己,恶心别人”的吐槽心理,才能把题答好。

  事件题:最让人匪夷所思的题目来了:something you forgot to do,此题需要指出的是forgot,不是forget,所以是当时忘记了,后来想起来没有做的意思。因此描述因某种原因造成失误,以至于后悔的心理过程需要烤鸭们格外注意!busy time题可以讲如何准备雅思的过程,可以参照P1的English studying和P2的another language you want to learn的语料,结合起来即可。Save money题可以参考Elvis课堂曾提到过的traveling和vehicle题,攒钱为了这两件事情,算比较特殊了。

  好了,写了这么多,都希望烤鸭们2014雅思口语考试有一个好的结果,无论你是准备先考一次试试水,还是破釜沉舟在此一搏。都希望烤鸭们能准确把握新题内容,同时,也不能放弃老题的刷题,必定老题占得比率要大一些,希望大家注意。

  祝烤鸭们雅思马上有高分!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