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绩不定期抽查 部分考生成绩延迟发布

2014年04月03日19:34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3月上旬的雅思[微博]考试成绩日前公布,部分考生成绩显示为零。对此,雅思考试官方解释,延迟发布的原因是考生成绩单被考试官方临时抽查,抽查结束时间暂未公布。

  雅思考试主办方有关官员表示,成绩抽查是官方对雅思考试质量监控及分析考生成绩的措施,以确保成绩的真实性、公正性和安全性。

  对急需此次成绩的考生,成绩延迟发布可能造成一些不利影响。雅思考试官方承诺会为有需要的考生出具证明,以协助考生向使馆、学校解释情况。另外,在成绩单发放的2周内,会给受影响的考生提供5份免加急费的额外成绩单寄送加急服务。而成绩复议的申请截止时间顺延至成绩发布后的4周内。因此考生不必对成绩延迟发布产生恐慌心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