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生高分“横扫”托福等三大留学考试

2014年04月11日15: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讯 “offer和reject是大学的一堂101。”上周,随着世界一流大学陆续公开留学[微博]申请的结果,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优飞美国班的吴开怡把自己的QQ签名改成了这样一句感悟。作为优飞美国班的优秀学生,吴开怡成功获得了美国迈卡利斯特学院和宾州州立大学的Offer,为自己高中三年在南京的“闯荡”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个孩子的目标性很强,所以坚持就有了收获。”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国际部项目主管柳骋平老师如是评价吴开怡。

吴开怡吴开怡

  高二时高分横扫三大考试

  都说“出名要趁早”,形容吴开怡则是“计划要趁早”。在人生的节骨眼上,吴开怡给自己的规划永远“先人一步”。三年前,冲着南师附中江宁分校的“名校”头衔和省会城市的更多机会,她从家乡泰州来到了南京。在南师附中江宁分校读完高一后,吴开怡发现,自己的性格似乎更加适合出国留学,于是在升入高二时,她又果断给自己做出新的规划,放弃普高,进入优飞美国班学习。

  “我在普高的成绩也相当不错,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发现国际部的教学理念和学习氛围似乎更加适合我的成长,所以我选择了进入国际部。”吴开怡说,国际部优飞美国班开设的托福[微博]听说读写、ACT课程等富有针对性的内容显然更加适合准留学生们“备战”,仅仅用了高二一整年的时间,她就以高分“横扫”托福、ACT和SAT2等各大考试项目,ACT还考出了32的高分。“很多同学到了高三还在不停的刷分,但我给自己做的规划是,高二时一定要将这些考试统统考过,这样才能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准备国外早申请批次的大学,同时还能在筹备学生会活动时更加专注和高效率。”和科任老师沟通了自己的备战计划后,老师们也给了吴开怡最大限度的宽容,“如果上课时老师讲的习题我觉得已经能够消化,老师们便允许我在剩下的时间里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复习。”吴开怡告诉记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