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备考策略

2015年01月09日16:28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的时间是2015年3月28日,现在距离考试时间已经差不多100天的时间了,想要在这近100天的时间里顺利通过职称英语考试,充分利用零散时间显得尤为重要。新东方在线[微博]职称英语辅导团队建议广大职称英语考生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备考方式,提早进行复习方能在考试中万无一失。

  如何规划备考时间?

  很多职称考生每天除了上班,平时应酬也很多,没有固定的时间复习,怎么样可以把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更好的应对职称考试呢? 

  职称考试虽然比较简单,但你必须得投入相当的时间。而且去年职称英语考试大变脸,突破了以往常规的考试规则,改头换面的文章让学员眼花缭乱,尤其是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要通过职称考试,还是有相当难度的。职称考试必须要花出一定的时间。哪怕你每天抽出一到两个小时,厚积薄发,细水常流。所谓零碎时间,可能在上班中间有一两个小时休息时间,或者在上下班路上的时间等等,只要是闲暇时间,就要充分利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职称英语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