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致信美大学委员会 要求公布SAT成绩

2015年02月09日12:08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SATSAT

  美国《华盛顿邮报》9日称,数十名去年参加有“美国高考[微博]”之称的SAT(“学术能力评估测试”)考试的中国考[微博]生日前给美国大学委员会发联名信,要求公布他们被延期公布的成绩。

  据报道,因担心存在作弊问题,美国大学委员会去年10月宣布推迟中韩等国考生当月SAT考试的成绩。之后,该委员会又宣布推迟公布去年11月、12月这些海外考生的成绩。

  《华盛顿邮报》称,此次致信美国大学委员会的中国学生都是去年12月6日参加考试的学生。在信中,他们保证支持公平测试,同时强调自己也有权被公平对待。眼看申请大学录取资格的最后期限将至,他们有权知道自己的分数。负责承办考试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回应称,将向受影响学生提供解释信,以向大学证明延迟并非学生的错。文章对此质疑道,既然不是学生的错,为何还不发成绩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S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SAT成绩公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