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未通过 打工工资被克扣 女生跳河

2015年03月11日11:04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英语4级没有通过,利用寒假打工挣钱,结果工资又被中介克扣, 在泰州就读的大二女生小丽,感觉前途渺茫、心里委屈,赌气跳河,被冰冷的河水“冷静”后,自己又慢慢爬上岸。这一幕两天前发生在泰州市高新区一条小河边,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将浑身湿透的小丽接到派出所“取暖”。  当天中午11时许,泰州市民刘先生驾车经过当地高新区某厂附近的路面,发现一座桥下一名浑身湿透的长发女子沿河岸缓缓往上爬。刘先生不知道女子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拨打了110报警。当地高新区寺巷派出所民警孙磊迅速赶到现场。这是一名20出头的女孩,其全身湿透,脸色苍白。女孩几乎冻僵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趴在河坎上。 孙磊赶紧把女孩抱上警车,打开空调,一路拉响警笛,回到派出所值班室。几名女辅警立即帮她脱掉身上的湿漉漉的衣服,用被子裹住了瑟瑟发抖的她。还有人给她倒来了热水,让她喝了驱寒。暖和过来的女孩说,她叫小丽,是连云港赣榆人,目前在泰州某校读大二。寒假里,她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应聘到当地高新区某厂打工。2月28日,她得知自己的四级英语没过关,很难过。开学在即,她下夜班后,准备跟厂里结算工资返校,意外得知她的工资被中介扣掉许多,很沮丧,想想英语四级又没过,一向要强的她,来到工厂旁边的一座小桥上,纵身跳了下去。

  被冰冷的河水一激,她的大脑清醒了,也激发了她的求生欲望。幸好,河水不深,她开始往河岸那边游去。在民警的劝说下,小丽答应:“我不会再干傻事了,马上回学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GRE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四级考试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