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官方发布托福雅思分数转化器(图)

2015年04月15日18: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新托福[微博]考试成绩研究报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官方收集了1153名同时参加过托福和雅思[微博]考试的考生成绩数据,并研制出托福雅思分数转化器,水平方向移动下方图示中的蓝色尺标即可获取托福分数(0-120分),所对应的雅思分数(0-9分)。注:大部分的1153名研究对象在托福和雅思两项考试中皆拿到了中等及中等偏上的分数。

托福雅思分数对比表格托福雅思分数对比表格

  如图所示:雅思7.5对应的托福成绩是102-109;雅思8分对应托福110-114;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希望开发这个转换器可以帮助学生做出明智的选校决定,需要申请海外高校的同学们可以参考官方给出的托福雅思分数换算表,根据自己特殊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考试。

托福与雅思分数转化表 托福与雅思分数转化表
托福阅读及雅思阅读分数转化表 托福阅读及雅思阅读分数转化表
托福口语及雅思口语分数转化表 托福口语及雅思口语分数转化表
托福听力及雅思听力分数转化表 托福听力及雅思听力分数转化表
托福写作及雅思写作分数转化表 托福写作及雅思写作分数转化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托福雅思分数转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