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思模拟考试将引用机器评分

2015年04月22日11:58  中国青年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剑桥大学首席语言识别专家Ted Briscoe教授近日在北京首次公开展示了他们多年研发的雅思[微博]模拟考试口语和写作的自动识别及评判技术成果,该技术将在全新的雅思模拟考试中首次应用。

  据介绍,全新的雅思模拟测试内容由雅思考试的试题开发团队制作完成,并将采用更加便捷高效的测试平台(www.my-ielts.org),帮助学习者适应未来的电子化考试。该模拟测试支持学习者在雅思课程学习的前、中、后任何一个阶段参加测试,并为学习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数据分析报告,帮助学习者调整学习计划,提升学习效果。

(记者:原春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全新雅思雅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