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贵州省计算机补考7月2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2: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获悉,200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最后一次考试将于7日开考,凡是漏考和之前考试未及格的考生还有一次考试机会。

  考务部门提醒,凡是前两次考试未合格以及漏报名未参加考试的各地考生都可参加最后一次考试。报名时间从今日起至7月5日,报名地点设在贵州师大学士培训中心(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贵州师范大学内毛主席像正对面)。咨询电话:6754069、6794069。作者:聂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