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河南省21项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全年计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2:15   郑州晚报

  昨日,我省今年全国保险代理人、心理咨询师等21项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已经敲定。据悉,各项考试全年安排次数有2次、4次、12次不等,其中,全国保险代理人、保险公估人、保险经纪人每月安排一次;全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高级纳税筹划师、财务总监等每季度安排一次。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企业文化师等国家和社会劳动保障部的13项职业资格考试分别在5月、11月进行,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则分别安排在6月、12月份。(张竞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