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将举行五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 17:44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7日讯 春节长假期间,许多人忙着备考各类资格考试。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08年将举行5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学历,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最近3年无严重违法记录者,均可报考。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按要求报名。该项考试考两科,分别为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每科考试时间100分钟。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据了解,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记者:张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