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济南市五类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15:14   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2008年度注册税务师、监理工程师等五类职(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据介绍,五类职(执)业资格考试分别是注册税务师、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质量、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应根据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照片,下载《资格考试报名表》,经本人所在单位核实并签字、盖章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审核、确认、交费手续。

  另悉,自2008年起,所有职(执)业类资格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进行报名。

  (记者 张伟 通讯员崔源 姜宝莲)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