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理解与表达:试题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3:37   新浪考试

  8.商业设计也许越来越被赋予艺术创作和欣赏的价值,但它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永远是把产品的特质用艺术的方式展现给顾客。如果一项商业设计不能让人联想到产品并对之产生好感,即使它再精美、再具创意,也不能算是成功的设计。说到底,广告在创意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关联性,我们不想被一个美轮美奂的作品吸引,结果却看不出它与所代言的商品之间存在任何联系。

  对这段文字概括最准确的是( )。

  A. 独特的创意并非成就商业设计的绝对要素

  B. 对于设计来说,吸引顾客应该是第一位的

  C. 成功的设计必须能够艺术地展现产品特质

  D. 商业设计应尽量强调广告与产品的关联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