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会拟推新制度 2010年现行制度废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2:04   城市快报

  近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就提出的注会考试制度改革思路和具体内容征求意见。

  根据征求意见稿说明,将改为“两个层级的专业考试:第一层级为专业阶段。第二层级为高级阶段,考生需先通过第一层级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才能参加第二层级高级阶段的考试。”

  此外,拟将现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的英文附加题和英语测试合并。英语水平测试拟于2009年实施。新旧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2009年并行一年,2010年起,现行考试制度废止。(本报记者:杨子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注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