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早熟校花口述:我正在慢慢凋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5:37   新浪教育
15岁早熟校花口述:我正在慢慢凋零(组图)
我正在慢慢凋零

  作者:我的大学(blog)

  我的生命机遇中过早遭遇你

  校花独白:我很爱他,为了他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只要他能和我在一起。

  有些女孩是被时光慢慢的打磨出美丽的,而她不是的,一直就是以漂亮女生的形象出现。看到她你会知道上天会有多么的偏袒,她也懂得合理利用这天生丽质,于是老师喜欢她同学围着她,看上去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直到他的出现。

  一切都像是命运开了一个玩笑,15岁的她在某个不可能的场合以最不可能的理由“爱”上了他。她说那是爱,原因是他不像别人那样关注她。也正是应了这句话,开始了这段感情的他还是那么漫不经心的对她。今天出现一个第三者,明天又是一次短暂的分手,她却没有因为这些折磨放手,反而抓的更紧了。

  成长中男男女女的敌不过冲动的魔鬼,在他反复的用爱去要求去衡量之后,她把自己给了他,却在那个初夜没能用那抹嫣红证明自己。本来就不牢靠的感情在之后更是风风雨雨,在众人看来他根本就是在游戏,可她却沉迷在此还在用那个可怜的字眼“爱”来安慰自己。

  其实,时间过得并不快。可是我们看到她已经被时间带走了眼神中曾经最灿烂的快乐和简单,空洞无奈的表情她已经不是曾经那朵花儿。

  凋零理由:过早的沉迷于根本就不值得付出的感情,从爱沦落到不甘心,给了感情给了身体最后迷失了自己,没有自我的女孩与美丽无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