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网报9月18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报将于明日(9月18日)结束。截止时间之前,考生需完成网上提交个人信息和缴纳考试费用。

  考生到报名截止日时年满18周岁,且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凭,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报考网站,在线提交个人报考信息。在9月18日前,考生需完成考试费用汇款(以邮戳为准),也可通过在线支付方式缴费。

  该项考试将于10月18日、19日举行。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基础科目为证券市场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大纲和使用2008年版考试大纲及教材。(记者: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资格考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