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考十大须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3:36   新浪考试

  (3)购买图书不在多而在精。鉴于一般考生的学习时间紧张,建议购买学习效率高的图书,我们建议的搭配是:

  ① 基础薄弱的考生:教材 + 综合辅导 + 笔试试卷 + 上机题库。

  ② 基础一般的考生:综合辅导 + 笔试试卷 + 上机题库。

  ③ 基础好的考生:笔试试卷 + 上机题库。

  (4)是不是通过网络下载一些题目就不用买试卷了?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是很多考生的误区。目前来看,网络上提供的资料多是从辅导书中复制过去的,且都没有经过严谨的校对和排版,错误率相当高。我们一般不建议这样的做法。

  (5)上机考试是不是一定要训练100套?其实,对于考生常问的这个问题,我们如果静下心来自己考虑一番就会明白:题海战术是不可靠的,我们需要的不是疯狂的练习,而是掌握解题的方法。所以,我们建议考生在购买上机类图书时,注意以下4点:

  ① 题库是不是最新的?由于近年来题库屡次更新,题目变化较大,一定要购买最新题库的试题。

  ② 有无模拟软件?说到底,上机是在计算机上训练的,使用配有模拟软件的图书,其学习效率可增加数倍。

  ③ 解析是否到位?其实,题目哪都有,关键是看题目的解析是否详细、是否通俗易懂。

  ④ 书中的题目再多也只是摆设,光看书那是纸上谈兵,关键应看模拟软件中有多少题,这才是根本。

  10.在哪个网站可以了解考试信息,下载考试资料?

  考试吧(www.exam8.com)是国内一流的考试类门户网站。网站考试内容全面、试题资料丰富,页面更新快,是目前最专业的计算机等考网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