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套 上机操作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7:42   新浪考试

  一、基本操作题

  *********本题型共有5小题*********

  1. 将考生文件夹下SONGG文件夹中的文件EEEN.TXT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EN文件夹中。

  2. 将考生文件夹下ERST文件夹中的文件IP.TXT设置成为只读和存档属性。

  3. 在考生文件夹下SENG文件夹中建立一个名为YI的新文件夹。

  4. 将考生文件夹下DAY\TIME文件夹中的文件TODAY.BAS移动到考生文件夹下YER文件夹中,并改名为TULE.C。

  5. 将考生文件夹下SINGLE文件夹删除。

  二、汉字录入题

  港交易所这两年已投资2.5亿,使交易主机日处理交易笔数增至500万。2008年底,该系统日承受能力可以增至750万笔交易。但这与内地交易所不在一个等量级。如,目前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日处理能力为委托2900万笔,成交6000万笔,每秒可完成1.6万笔交易。如果港股直通车带来内地新增户数500万,并且每个账户日交易1笔,那么,加上原有账户的交易,将超过香港交易所的交易主机日处理能力。而新增户数500万,与10841.43万个沪深个人股票账户比,微不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