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套 上机操作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8:14   新浪考试

  四、Excel操作题

  ********本套题共有2小题********

  用Excel按下列要求建立数据表格和图表,具体要求如下:

  (1)请将下列数据建成一个数据表(存放在A1:E5的区域内),并求出个人工资的浮动额以及基本工资和浮动额的“总计”(保留小数点后面两位),其计算公式是:浮动额=基本工资×浮动率,其数据表保存在sheet1工作表中(最后一个单元格不计)。

 员工号 姓名  基本工资  浮动率  浮动额 
 1001  李清  3000  0.8%  
 1002  赵虎  4200  2.5%  
 1003  王星林  3600  1.4%  
 总计        

  (2)对建立的数据表,选择“姓名”、“基本工资”和“浮动额”(不含总计行)3列数据,建立“簇状柱形圆柱图”图表,图表标题为“员工工资浮动额的情况”,设置分类(X)轴为“姓名”,数值(Z)轴为“基本工资”,嵌入在工作表A8:F18区域中。将工作表sheet1更名为“员工工资浮动额情况表”。最后将文件以EX8.XLS为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