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司法考试成绩11月21日8时起即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03   海天教育

  据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获悉,09年国家司法考试从21日早8:30起即可查分,考生可登入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 )和声讯电话(16899800)查询本人成绩。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所在市(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本文选自海天司考的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司法考试论坛 司法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