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考10日结束

2014年03月08日13: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实习记者 孙梦莹)上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考将于3月10日24时结束,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离网报结束仅剩2天,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尚未完成报考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报考系统关闭后,无法补报。此外,该负责人还建议已经完成报考操作的考生再次登录报考系统,检查是否报考成功。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报考期间,考生可随时查询、修改和补报笔试课程以及查询缴费状态,但不能退报课程,已报考的非笔试课程不能改报或退报。考生可直接在网上变更考试区(县)和增报专业,不用额外缴费。报考结束后,考生仅可以查询报考信息及缴费状态。

  报考期间,考生小郭咨询为何无法在家网上报考能源管理专业。据悉,能源管理专业属于委托开考专业,其报考由委托开考单位负责。就这一学科而言,考生不能自行注册和报考。

  2014年4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9日、20日和26日、27日进行,考试成绩将于6月8日发布。下期考试报考时间为2014年8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