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招之录取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24   沈阳网-沈阳日报

  录取篇

  体、艺特优招生篇

  报考体、艺特优生条件

  具备三种条件之一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体育、艺术特优生专项素质测试。

  一是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含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办的体育比赛,取得单项前六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且担当主力运动员的考生;二是在校期间因故未能参加市级(含市级)以上体育比赛,但具有较高的运动能力且达到优秀运动员标准的考生;三是具有较强专业功底和较高艺术水平的考生。

  专项素质测试合格方可报名

  体育、艺术特优生报名时间为5月16日—17日。

  体育特优生专项素质测试内容包括身体素质测试(50米、立定跳远、原地正抛实心球)和专项技术测试。专项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身体素质测试满分为20分,专项技术测试满分为80分。

  艺术类音乐项目特优生专项素质测试内容包括基础素质测试(听音、视唱曲谱、节奏模仿)和专项技能测试。专项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基础素质测试满分为20分,专项技能测试满分为80分。

  艺术类舞蹈项目特优生专项素质测试内容包括基础素质测试(软开度、节奏模仿、动作模仿)和专项技能测试。专项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基础素质测试满分为20分,专项技能测试满分为80分。

  艺术类美术项目绘画专业特优生专项素质测试内容包括素描和色彩。专项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素描满分为60分,色彩满分为40分。

  艺术类美术项目书法专业特优生专项素质测试内容包括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专项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硬笔书法满分为20分,毛笔书法满分为80分。

  单独填报志愿单独录取

  招收体育、艺术特优生的学校单独下达体育、艺术特优生招生计划。

  在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上,按照考生第一志愿和文化课考试、专项素质测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体育、艺术特优生,第一志愿考生生源不足时,择优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体育点校体育项目、九中乐团、其它学校及项目分别单独划定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