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2008年拟减8-10所普通高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袁旗 通讯员 邹永宁)我市今年计划调减普通高中8~10所。昨日,市教育局透露,加强普通高中学校的布局结构调整,将是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

  据了解,目前全市约有120所普通高中,在校生17.06万人。这些普高中,有的学校达到3000人规模,有的则不足千人。

  去年11月14日的全市高中工作会上,市教育局长谢世腰曾透露,因出生人口下降,3年后我市高中在校生源将减少近2万人,这意味着部分普高将遭遇最大困难---招不到学生。

  市教育局表示,今年计划调减8~10所普高,让在校生的校均规模保持在1400人~1500人的水平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