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分配”专门设置投档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24   新闻晨报

  相关二

  “名额分配”专门设置投档控制分数线

  今年本市在继续实行“名额分配”招生办法的基础上,将专门设置一根“名额分配”投档控制分数线,对此,市教委副主任尹后庆解释说,去年在“名额分配”招生过程中,即使是每所学校最好的学生,推出来以后到了高中仍然会有差异,有时学生之间过大的差异甚至让教师无法教学,因此今年设置投档线,是为了促进“名额分配”录取生进入高中后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这一投档控分线将不会设得太高,约只会影响到2%的“名额分配”学校和3%的“名额分配”学生。

  相关三

  “推优生”需参加统考但不影响结果

  今年市“推优生”需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尹后庆表示,此举是为了改变过去在这部分考生中出现的“放羊”

  现象,不过安排学业考试并不意味着分分计较,考试结果将不影响推优结果。

  相关四

  考试时间

  语文、数学、外语(英语)、物理和化学(理化合卷)等5门科目考试定于6月21日(周六)和6月22日(周日)。

  思想政治(思想品德)科目实行开卷考试。考试定于5月24日(周六)。

  理化实验操作技能考试成绩按“合格、不合格”计。考试在5月底前结束。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