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招今起网上报名 提前为学生输入信息留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37   新闻晨报

  记者王婧

  晨报讯 本市中招网上报名将从今天起开始,但记者昨日从部分区招办了解到,区里已经将初三在校生的基本信息提前输入电脑,为学生留好了位置,以防止集中输入信息时出现网络拥堵情况。

  昨天上午,长宁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内已经在为网上报名忙碌起来,不少家长打电话帮孩子咨询究竟如何进行网上报名,而究竟是让孩子在户籍所在地还是学籍所在地报名中考是家长们问得最多的问题。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正忙着将区内学生的姓名等基本信息输入电脑,将准备工作做充分。

  记者得知,今年网上报名开始前,不少区招办就已负责将学生的基本信息收集完毕,输入电脑,提前为区内学生留好了位置,学生自己只需用已经生成好的密码登录,再输入其它相关信息即可。

  据招办人士介绍,如果学生对网上操作流程感到生疏,学校老师将对学生进行指导,并安排学生在校完成报名工作,当然,学生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在家里完成报名。如果提交不成功,学校将安排补报。

  晨报提醒:

  凡符合2008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按照不同类别,从2月20日起至28日止,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报名。

  3月1日起至4日止,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本市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所在区县中招办委托学校办理信息确认手续,往届生和返沪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会同父母(或监护人)持户籍证明、有效证件、考生报名信息表自行到相关区县中招办交验材料,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