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硚口区重点中学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1:4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硚口区

  武汉十一中

  武汉市十一中学是湖北省“省级示范高中”、湖北省教育科研50强,武汉市综合办学水平先进学校,湖北省省级示范学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武汉市对外开放学校。

  师资力量:学校现有9名市、区学科首席教师,13名湖北省特级教师,99名高级教师,20名省、市教育专家、拔尖人才和名师。

  升学情况:去年高考,学校一本上线率60%。近4年,学校有4名同学高考成绩位居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前十名,有20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17名学生被中科大录取,5名学生被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录取。其中,高飞同学获50万港币奖学金。有6名学生被国外名校录取,其中张灿同学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录取,获2万美元奖学金,崔小龙同学被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录取,获8万美金奖学金。

  招生计划:今年,本校计划招收10个班,共计540人。其中指令性计划70%,“三限生”计划30%;分校计划招生200人。

  去年录取位置值——指令线:14.5,三限生:17.5

  地址:硚口区崇仁路211号

  电话:15871460091,15871460092,83783807-8000

  传真:027-83760020

  网址:www.wh11sch.cn

  武汉四中

  武汉四中是百年名校,为首批省示范高中。先后培养出袁隆平、林华宝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驻欧共体大使浦山、驻两伊大使孙必干等数百位科学家、政治家、外交家。

  师资:现有8位特级教师,在一线任教的特级教师数居全市第三位,有市区学科带头人、市区优秀青年教师等骨干教师近70人。

  升学情况:2007年高考,文理科上一批线112人,保优率列省示范高中榜首,上本科线90%。2008年,高三2月调考134人达一批线。高二录取优生110人,重点中学联考达一批线160人,600分以上40余人。高一录取优生120人,重点中学联考达一批线170余人,600分以上50余人。

  招生计划:今年,学校计划招生536人,其中面向全国招30人。招生计划中,指令生计划占70%,三限生计划占30%。

  优惠政策:学生公寓可容纳150人。住址离校5站以上、表现优秀的学生可申请住读,优秀生和困难生不收住宿费,袁隆平院士还在四中设立了“袁隆平奖学金”。

  去年录取位置值:指令线为18.5,三限生为21.5

  校址:汉口解放大道简易站,乘坐806、537等公汽可到

  电话:83832084、83860029

  武汉十七中

  武汉第十七中学始建于1936年,是湖北省示范高中。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之处,交通便利。

  师资力量:现有省特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11人,市区名师3人,市区学科带头人23人、市区优秀青年教师17人,高级教师85人。

  升学情况:2005年,本科上线人数达450人;文理科重点班、艺术班学生100%上本科线。2006年,高考综合排名列硚口区第二。2007年高考再创佳绩,第一批保优率居全市同类生源学校前列。

  招生计划:今年计划招10个班,共计500人。其中指令计划70%,三限计划30%,可招收符合条件的艺术特长生、体育高水平运动员。

  去年录取位置值——指令线20.5三限生位置值为23.5

  地址:武汉市解放大道433号

  电话:13871102072、8388275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