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08年中招体育考试4月25日起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4:41   厦门商报

  厦门网讯(记者 李玉桐)市招生考试中心昨天公布了我市2008年体育考试在校生和社会考生考试时间及地点,共安排14个考点。

  根据安排,在校生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为:4月25日至5月6日,思明考区学校考生安排在体育中心考点进行考试;5月7日至5月9日,湖里考区考生安排在厦门三中考点进行考试;4月28一天,海沧考区考生安排在北师大海沧附中和海沧中学(新阳校区)两个考点进行考试; 4月28日至4月29日,集美考区考生安排在厦门十中、集美中学、启明学校、灌口中学四个考点考试;4月29日至5月6日,同安考区考生安排在洪塘中学、同安一实小(芸溪)、新民中学、五显中学等四个考点考试;5月4日至5月8日,翔安考区考生安排在翔安一中和诗坂中学。

  我市各区社会考生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为:思明区社会考生考试时间为4月26日下午2:30,考试地点在市体育中心;湖里区社会考生考试时间为5月7日下午2:30,考试地点在厦门三中;海沧区社会考生考试时间为4月28日上午8:30,考试地点为北师大海沧附中;集美区社会考生考试时间为4月28日上午8:30,考试地点在厦门十中;同安区社会考生考试时间为4月30日上午8:30,考试地点为同安一实小;翔安区社会考生考试时间为5月4日下午2:30,考试地点为翔安一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