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学长谈高中生活:说不尽的美道不尽的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8:40   《新快报》

四位学长谈高中生活:说不尽的美道不尽的情
广州市七中高二(3)班 蒋逸文

  在这里有很多同龄人能和我一起学习,他们有着青春的活力与远大的理想,我能和他们融洽相处,也能和他们一起分享着十七岁的美好时光,

  我的中学生涯基本上是在七中度过的,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中至为关键的少年时期。在这所百年老校里,透过那古朴的碧石瓦屋顶和根深枝茂的细叶榕叶缝,我感到了沉淀了一百二十年的无数莘莘学子不断求学上进的浓厚学习氛围,七中就如同她的校徽四叶草那样,张开她博大的胸怀把我融进她的臂弯,在这里我学到的是爱诚真毅,是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人所应有的觉悟与理念。

  “高二了,我们都应该改变一下了,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了!” 我总是这样对我的同学们、朋友们说。

  我永不会忘记我现在的班级———高二(3)班,在这里有很多同龄人能和我一起学习,他们有着青春的活力与远大的理想,我能和他们融洽相处,也能和他们一起分享着十七岁的美好时光,我不会忘记校运会上我接棒时班上同学的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也不会忘记在平时学习生活中随时为我解答数学问题的同桌和与我交流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他们的身影,组成我中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在这里,我总是得到老师们的鼓励。他们在学习上为我指明方向,让我在关键时豁然开朗。语文老师经常在作文方面指点我的不足,使我的写作水平不断得到提升;英语老师“欣赏”我的英语运用能力,让我进班级的培优小组完善自己;班主任老师更是对我要求严格,使我在学习上生活上能够不断弥补不足,发展自己。对于他们对我的学习上的关心与督促,我只能用我的成长来回报。

  现在才找到一点上高中的感觉:忙碌,但很充实。还有一年的奋斗时光,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一直很欣赏杨童舒的话:“不与别人攀比,只重自己进步。”乐观加上勤奋,我相信没有达不到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