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中考提醒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23   新闻午报

  中考提醒

  1、手机等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严禁携带计算器、书包、书籍、簿本、纸张、各种无线通讯工具、MP3、录音笔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入试场。

  2、不要使用质量低劣的2B铅笔

  为了确保机器阅卷时扫描正常,答题的选择题部分,考生应该使用质量合格2B铅笔。非选择题部分则应该使用黑墨水钢笔或黑色水笔,圆珠笔不得使用。

  3、及时将草稿纸上的内容抄在试卷上

  对语文、数学和理化三场考试,各考场会提供给考生草稿纸(语文一张、数学一张、理化一张)。考生应该节约书写。但要注意的是,所有答在草稿纸上的内容均不作评卷的范围,所以考生必须及时将草稿纸上的答题内容抄写在试卷上。每年考语文学科的作文部分,都有很多考生由于先写在草稿纸上,导致最后来不及誊写,这点需要特别提醒。

  4、准备好平时戴的眼镜

  平时戴眼镜的考生要注意准备好眼镜,但不能将眼镜盒带入考场。考生把考试用具都准备好后,最好放在透明的袋子里,以备检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