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西藏初中班学生中考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7:40   上海市民宗委

  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从2002年开始举办西藏初中班以来,已有三届学生毕业。2008年毕业的64名同学全部返藏参加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统一升学考试,总平约分位居全国第二。其中语文、物理、藏文全国排名第一,英语全国排名第二,数学、化学全国排名第三,政治全国排名第四。

  64名毕业生中有35名考上了重点高中,占总数的54.6%;5名同学考进了上海重点高中,占上海招生数的25%;强巴扎西同学以总分669分的成绩摘取了西藏中考状元的桂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