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项目负责人辟谣 “40小时即网瘾”是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5: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近期有媒体报道,一项研究认定,每周上网40小时以上即可认为是网瘾。昨天,该项目负责人北大六院精神卫生研究所副主任医师田成华表示,此标准目前尚在制定当中,研究所并未对外发布过任何相关信息。  

  网瘾标准的研究结论最快也要明年才有结果,到时他们会将研究成果提交卫生部审核,若审核通过后,由卫生部统一发布。在此之前,他们不会将项目内容向外发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