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试指导:中考舞蹈特长生备考需扬长避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8: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徐 凡) 记者从北京市第九中学了解到,今年,学校共招收了舞蹈特长生15人、田径特长生10人、男篮特长生5人。有关老师介绍,准备参加舞蹈特长生专业测试的考生备考时要发挥潜力,扬长避短。

  据舞蹈老师王忆农介绍,在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和面试中,舞蹈特长生要进行舞蹈、基本功、技巧、模仿、即兴表演等5个环节的现场展示。考生除了表演自备的一段舞蹈,进行点、转、翻、跳的基本功展示外,还要现场根据老师的随机考查进行即兴表演、模仿。通过这5个考试环节,老师要考查考生的表现力、理解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王忆农说,备考过程中,考生要和自己的专业老师沟通好,在考试中尽量发挥潜能,编排适合自己的舞蹈动作,通过练习发现自己的优缺点,扬长避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