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新课改选修课 用四川省统一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6:38   成都商报

  (记者汪玲)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日前已通过各种内部会议向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传达了新课改的精神,要求明年实施时省级以上示范高中应努力开齐全部选修课程,其他普通高中在两三年内逐步开齐所有选修课程。在教材选用上,必修模块和选修Ⅰ模块全省统一使用一个版本的教材。仅有部分校级开设的特色选修课或地方选修课可以自行设定教材。

  据悉,实施新课改后,我省普通高中将按照有利于减轻师生负担、有利于教学研究指导、有利于高考命题的原则,选用适合实际的教材,难度为中等偏上水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