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中考作文赏析:校园的早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6:2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校园的早晨

  邓若芸  望月湖二小校园记者站四二班

  我们的校园像一幅画、一首诗,像一个美丽的公园。

  校园的早晨是恬静的,没有一点儿风吹草动,嫩绿的小草上面挂着一颗颗透明的露珠,小草向我们炫耀:你看!我的珍珠多美啊!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足球队员在足球场上飞奔,“文雨舟,注意!要射门了!别被抢球啊!”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在空中回荡。大课间,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学楼,高年级同学来到篮球场,打起了篮球,有人跳长绳,有人踢毽子,有人打羽毛球,各种体育设施让我目不暇接。

  校园的早晨是紧张的。走进校门,快步地走进教学楼,连打个招呼都来不及,做好课前准备,然后快速拿出作业,放在桌上,朗读英语课文,读三遍。你以为可以喘口气了吗?不,还要跟同桌互相背诵,互相拼单词,万一没听写出来,英语老师的规矩是:把错了的单词抄上30遍,句子难的抄15遍,以前这有名的不安分班,可被这规矩给唬住了。

  校园的早晨就是这样的,紧张,热闹。如果你没事,请常来我们学校看一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