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中考作文赏析:美丽的小院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6: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美丽的小院子

  陈洁如  国庆小学校园记者站四三班 指导老师:李晓蔚

  我的老家在宁乡,那儿有个小院子,是我出生那年爷爷奶奶修建的。院子不大,但很美,不信的话,跟我来看看吧!

  走进小院子,一条由石子铺成的小路迎接你的到来。往前走,就是一栋高大、宽敞的平房,住起来十分舒服。

  小院的最美是那一丛丛绿阴和花香,将院子打扮成绿色天地,让我无论何时回到乡下,都能闻到花的芳香。春天有桃花,夏天有石榴花,秋天有桂花,冬天有茶花、腊梅花。观赏的树种更是多种多样,铁树、杨树、冬青树等等。尤其是那八棵差不多有十米高、水桶粗的樟树,枝繁叶茂,像一把把大伞,使整个院子变得冬暖夏凉,非常舒适。果树是我们最爱的,夏结桃、秋长橘、冬摘榴,每到果子成熟的季节,随手摘下一个就能品尝,真是一种享受。

  许多动物也和我一样喜欢院子的安静与美丽。茂盛的樟树上,经常有小鸟在欢快地歌唱。院子后面的小鱼塘里总有鱼儿活蹦乱跳,那是爷爷外出钓鱼的战利品,让我每次回乡下都能一饱口福。

  这就是我家那美丽的小院子。怎么样?不错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