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中考作文赏析:这里如此奇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6: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这里如此奇妙

  汤子尧    铁道附小校园记者站六三班

  这里如此奇妙。高大华丽的城堡旁竟是神秘莫测的野人部落,乘坐酷炫的过山车可以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自由翱翔,在21世纪竟然还能去19世纪的美国小镇散步、买东西、吃饭。在这里,你还会遇到米奇、米妮、唐纳德、高飞等卡通明星。没错!这里就是可以让小朋友欢呼雀跃,让大人和老人回归童年美好时光的迪士尼乐园!

  这里如此奇妙。当你穿过美国小镇走进梦幻般的睡美人城堡,你会发现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乘着蜂蜜罐和小熊维尼一起探险,骑着帅气的白马去参加灰姑娘的城堡舞会,再坐在转转杯上开始梦幻仙境中的狂欢吧!

  这里如此奇妙。男孩们,如果刚才还没玩够的话,还有更精彩的刺激在等着我们呢!从梦想世界出来往右走,不知不觉中,你已来到密林之中:看啊!前方竟然出现几座高大的神秘雕像,它们还会喷水!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是迪士尼乐园中最刺激的探险世界!你还可以坐在探险小船上,伴随着解说员幽默风趣的解说,开始一次有惊无险的森林河流之旅:看见可爱的大象、长颈鹿,还有可怕的食人鱼、鳄鱼、蛇、蜘蛛等动物,你还会遭遇到食人族的袭击,水神火神都会阻挡你们的前进……

  这里如此奇妙。夜幕降临,烟花表演开始,美丽梦幻的烟花能让你从一天的忙碌中放松下来,并让你一天的旅程梦幻地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