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中考作文赏析:“小不点”智斗“音乐迷”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7: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小不点”智斗“音乐迷”老爸

  魏子欣  长沙县实验小学 三(3)班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唉,又来了,老爸一天到晚总是唱个不停:开车唱、上厕所唱,就连洗澡都在唱。不信?我给你讲个故事。

  那是一个星期天,老爸在家休息。早上一起床,他就打开电视,拽着遥控器一个又一个频道挨着看,一有音乐节目,他的手就触了电似地停下来。靠在沙发上,他一边得意扬扬地跟着哼小曲,一边还不时得意地高喊我几声。

  此时的我,正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被他吵得不得安宁。“星期天都不让人睡个好觉,真过分,我得想个办法,让他听不成音乐。”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

  我悄悄地起了床,蹑手蹑脚来到小房间,将电源的总开关一拉——哈哈,看你怎么听?我美滋滋地若无其事地溜回床上,还没躺下,就听到老爸在嘟嘟囔囔埋怨着:怎么又停电啦?然后悻悻地离开客厅。

  我好一阵窃笑。这就是我——“小不点”,智斗“音乐迷”老爸的故事。怎么样?有趣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