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福州中小学2010年提早放寒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0:06   东南快报

  (记者 齐榕)过完新年,孩子们就开始关心什么时候放寒假。记者昨天从福州市教育局了解到,福州市中小学的寒假时间已经确定在1月下旬,而往年一般都在2月份。而明年开学的时间也相应提前。

  据了解,福州地区的中学将在2010年1月29日期末考结束,2010年1月30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星期六)开始放寒假。农历正月初九,也就是2010年2月22日开学,2月23日正式上课。

  小学则在2010年1月26日(农历十二月十二,星期二)学期结束,2010年1月27日寒假开始。2月23日开学(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二),2月24日正式上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小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