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9类无本市户口学生可参加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 16:00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中招网报将于1月18日开始,其中9类无本市正式户口的考生可按规定报名,并有报考资格。

  两类可报考规定学校的考生

  1、首钢矿业公司职工子女中具有河北省非农业户口的考生准予报考从石景山区招生的普通高中和首钢高级技工学校。

  2、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职工的外省市户口子女的考生可以报考北京市潞河中学和北京市运河中学。

  7类可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

  1、有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的 “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身份证明的考生。

  2、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的考生。

  3、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开具的介绍信和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批准函”(有效期至2010年5月21日)的人员子女证明的考生。

  4、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相关政治部门开具证明的随军子女。

  5、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至2010年5月21日)的人员子女,居住证注明的随往子女的姓名要与报名考生姓名相符。

  6、有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的父母一方为北京市正式常住户口证明的考生。

  7、有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原中国建筑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开具证明的非农业户口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