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小学作文:我的DI偶的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DI(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英文缩写,直译成中文是“目的地想象”)大战风云再起。全校总动员,各班派出精兵强将参与。作为老队员,理当冲在最前面。

  今年我们的DI 队基本还是原班人马:异想天开的本队长负责全面管理,兼编剧、导演、主演及木偶制作;心灵手巧的周洁薇担任副队长,负责协助和提醒我的工作,还兼财务部长;反应灵敏的蒋思炀是纪律委员,因为她做事一丝不苟且自制力很强,带着棒棒糖一样的眼镜,最像傻傻的“书呆子”。还有字写得像印刷品的胡天映,专门负责记录,多才多艺的她是玩乐小精灵。此外,我们还新招了一个队员——表演经验丰富的严文瑞,我和他是“顽童二人组,打遍天下无敌手”!

  我们的选题为《大转变》。这个选题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不是如何制作木偶,而是要有一个有创意的剧本。妈妈建议我们从寒假的课外学习这个角度思考。胡天映突发灵感,说我们可以编个不需要学习成天玩的木偶王国。主意不错!于是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凑成了故事框架,然后回家各自写剧本,最后各取精华糅合成一个超级恶搞的剧本。

  为什么是我的团呢?我们的主要道具是木偶,将捡来的软泡沫做成手脚的形状,包上木纹纸,足以以假乱真!为了把它们连接到一起,我想了一个好主意:在零件的两端扎洞,穿进吸管,再把吸管两头封住,这样手脚能灵活运动又不会掉。最难攻的关是制作木偶的头。我们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成功,最后在一块圆泡沫上贴上五官,再组装在身体上,虽然看上去像卖烧饼的武大郎,穿上衣服后还是蛮顽皮可爱的。

  离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从市赛、省赛到全国比赛,在DI之路上,可能会经历困难,但只要我们知难而进、勇往直前,我相信,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