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小学作文:坚持!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一直抱着成为一位作家的梦想,但由于生活给予我的压力,使我那颗原本坚持的心似乎无法再继续坚持。

  即使我想成为一名作家,但我也应该可以拥有自己的自由和兴趣。妈妈让我去学书法、单簧管,却没有认真地问过我,是不是对这些特长学习真的感兴趣。如果问我的话,我一定回答:“不,我并没有那么喜欢。”然而,连这个被了解的机会都没有。

  妈妈每次只给我几元零用,爸爸也是这样。我非常喜欢我们家养的小狗,希望有几本指导狗狗喂养的书。于是,我把零用钱一点点积累起来,陆续买了几本狗狗喂养指导书。家人知道了,甚至以为我是通过不光彩的途径获得的,还把狗狗带离了我的身边。这让我十分懊恼和沮丧。

  当我在阅读向朋友借来的作文书时,家人竟然向这本书提出质疑。这让我觉得家人对我的信任似乎在家中化为了空气。

  可这些,我都坚持下来了!

  当我在认真写作时,爸爸妈妈看见了,总说我是在假用功。真不知道爸妈是怎样看我的。当我想模仿林海音老师的《城南旧事》写一本《长沙幼时》的时候,姐姐竟跟我说,你做不到!

  这些,似乎给我自认为伟大的作家梦来了个下马威,但是,我更会为我的作家梦而继续坚持!

  坚持?坚持!你一定要坚持!为了你的作家梦。不,只要你坚持,它将不再只是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