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小学作文:假如我有超级“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3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出生时就有一股超级神奇的力量附在我身上。你不信的话,就听我慢慢道来。

  我刚出生时,爸爸妈妈发现我脸上有很多小点点,他们要求护士给我打针。我一听到“打针”两字,伤心地大哭,哭得整栋楼左摇右晃。原以为他们会就此妥协,谁知,护士姐姐拿出一根很大的针头对准我的胳膊使劲戳下去。只见那粗粗的针头立马瘪了下去,护士姐姐惊呆了,立马要求我们办退院手续。

  我的超级“神力”潜伏了几年后,在我六周岁生日的那一天再次爆发。我要求妈妈给我买一个游戏机,被妈妈否决了。气得火冒三丈的我,立刻跳到床铺上对着床打了一拳,只见席梦思飘了起来,飞出了窗口。妈妈吓得蹦得三尺高,乖乖地牵着我的手朝玩具商店走去。

  不过,我也不是总让妈妈操心,有时候我的超级“神力”也会帮妈妈,比如妈妈总是把车停在停车位外,我用手掌轻轻一推,车“嗖”地一下被推进了停车位,不偏不离。我家里的垃圾由我负责倒,有一次,我拿着垃圾袋随意地转动着,哪知它被甩了出去,我等了一个小时也没有见到垃圾袋掉到地面上,后来我看电视时发现卫星拍摄到了一个围着地球旋转的不明物体,就是我丢的那一袋垃圾!

  我总是小心翼翼地不让我的“神力”发挥作用,可有一次,我在一块空地上练了立定跳远,但我的脚跟落地之后,只觉身子在不停下坠,原来我在地上踩出了一个隧道。后来,科学家沿着这个通往地下一亿千米的隧道,发现了地球内部的另一个世界。

  我的超级“神力”打开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但为了不被关到“特异功能拥有者专用铁笼子”里,我只好暂时退隐“江湖”,收敛“神力”,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