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小学作文: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假如?假如我会飞。

  2012年的某一天,我突然发现我身上长出了一个奇异的东西,忙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妈妈说:“宝贝,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翅膀吗!”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妈妈,我终于可以飞了。”

  来不及跟妈妈说再见,我迅速地飞到了桂林山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是我向往的地方。飞在空中,我看见了桂林清澈见底的水,高峻的山峰,顿觉心旷神怡、陶醉其中,桂林美景真是名不虚传!

  紧接着,我又飞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京是我们的首都,天安门广场高大的英雄纪念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雄伟壮观。我来到天安门城楼上面,看着巨大的广场和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我为我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观赏完伟大的天安门之后,我来到岳麓山。春天的岳麓山层层叠翠,好多游人沐浴着暖阳在山间爬行,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美丽的爱晚亭,充满书香的岳麓书院,让我流连忘返。

  我就像一只对全世界充满好奇的小鸟,努力在云间穿梭,我要用我所有的时间去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祖国壮观的景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