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助热线:孩子得了网瘾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4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来电显示:我的孙子小华今年11岁,读五年级,半年前迷上网络游戏后无法专心学习,成绩直线下滑。我们苦口婆心地劝了多次,他嘴上答应好,可之后还是继续玩,他就快小学升初中了,我们很担心。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开导他。

  岳麓区英才园   左先生

  附记:左爷爷的孙子小华在长沙市博才小学读书,平时都寄宿在学校,由于小华爸妈工作繁忙,小华周末住爷爷家。“我孙子的学习成绩一直都不错,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而且非常懂事,多次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的称号。”左爷爷说,自从去年10月小华迷上网络小游戏后,人就变了。“以前周末回家,他会和爷爷奶奶说学校的新鲜事,然后认真地完成作业;但现在周末回家,丢下书包后,他就直接跑到电脑前玩游戏了,一玩就是几小时,作业也是敷衍了事地完成。”左爷爷说。

  左爷爷曾试过用各种方式来劝导小华,说好话、讲道理、设惩罚,软硬兼施,但小华爱玩网络小游戏的毛病依然不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