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小学四年级作文:发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5:34   大河网-大河报

  讲桌上堆放着厚厚一摞卷子,同学们咬着嘴唇,双手合十,希望考个好成绩。

  “咚,咚,咚”,李老师走路发出的声音传进了教室,同学们齐刷刷地把目光集中在门口,李老师走了进来。李老师站在讲台上面无表情地扫视了全班同学一眼,见无法从老师的脸上得到期末考试成绩,同学们只好又祈祷了一遍。

  李老师开始念成绩:某某某98分、某某某83分——随着李老师念的分数,同学们的表情也在不停地变化着,大家一会儿“啧啧”赞叹、嫉妒,一会儿又“嘿嘿”地嘲笑——终于,成绩念完了!

  同学们有的兴奋得一拳砸在桌子上,然后故意“啊啊”地开心大叫;有的东张西望,希望看到比自己分数低的卷子;还有的死死盯住卷子,好像要把卷子盯活了,把分数变一下似的。

  “丁零零”下课的铃声像把扫帚,扫光了大家的快乐与忧伤,同学们又三五成群地玩儿了起来。

  指导老师李慧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