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哈市中考九个学科增加新题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9:56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记者从哈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哈市2010年中考题库的增容,共涉及学业考试学科中的地理、生物、政治、历史,以及考试学科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九个学科。

  据悉,今年在哈市中考题库增容工作中,语文学科将增文言文阅读、现代文阅读、材料作文、话题作文的创编题目;数学题库增容题型将涉及一次函数与几何综合题、探究综合题、方程型应用题、统计应用题、几何证明题、方案设计题、二次函数小应用题、解直角三角形应用、画图题等题型;化学将增加信息处理题、理化综合题、比较分析题、微观分析题、探究题、综合计算题、解决问题方法题、实验现象推断题、感悟建议题、实验比较评价分析题;物理将按照考试说明,题型将覆盖力、热、光、电、声的知识点;英语主要增加阅读、任务、阅读表达、书面表达等题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