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莆田公布中考一级达标校定向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8:0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莆田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莆田将在省一级达标学校统招生计划中划出30%的比例作为定向生指标。

  莆田9所省一级达标校共有定向生指标1658名,其中,市直省一级达标校的定向生指标按报考学生数比例分配到各县区;县区所属一级达标校定向生指标的60%直接在本县区分解,其余指标按报考学生数比例分配到其他县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