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9.5万中考考生5月4日至8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7:4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我市今年将有约9.5万名考生参加中考,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4日至8日。  据悉:今年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4.66万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4.28万人,民办普通高中招生0.38万人)。各类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职业中学等,下同)招生4万人。确保全市初中毕业生的升学率达到90%以上(其中中心城区达到97.5%以上,远城区达到82.5%以上)。普通高中计划所占比例不得突破该区预定升学目标的55.6%,各类职业学校计划所占比例不得低于44.4%。

  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今年继续实行指令和“三限”两类招生计划,符合条件的学校招收“三限生”计划的比例仍按省定标准执行,各区(包括远城区)均要继续坚持至少安排1所对普高资格线上考生不执行“三限生”计划的公办学校,以满足部分家庭经济困难考生的就学需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